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肇事逃逸费尽心思 科技强警雷霆出击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3-14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10日16时30分,榆林市交警一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210国道归德堡路段处发生一起摩托车与小汽车肇事交通事故,肇事汽车当场逃逸,摩托车驾驶人受伤。接到报警后一大队指挥中心向肇事所属中队刘官寨中队及事故中队发出指令前往查看,并报120对摩托车驾驶人进行救治。

    交警一大队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摩托车摔倒于路东侧,摩托车碎片及汽车碎片散落一地,摩托车驾驶人无生命危险,受伤坐在路边。通过询问摩托车驾驶人了解,肇事车辆为一辆黄色两厢车,别的信息都不能提供,事故民警在现场发现一面遗留车牌,号码为陕K9****V,初步断定为肇事逃逸车辆碰撞后所留,随即事故中队民警向大队指挥中心报告了该情况,

    指挥中心民警立即通过集成指挥平台对该号牌进行查询后,显示该号牌登记信息与摩托车驾驶人所述肇事逃逸车辆颜色一致、车型一致,随后指挥中心民警对该肇事逃逸车辆行车轨迹查询,锁定其行驶路线,同时对该车所有人信息查询后通过电话了解锁定当天该车驾驶人为王某某,并通过电话联系王某某对其进行传唤,电话中王某某矢口否认自己曾驾车途经肇事路段,事故民警将其行车轨迹时间途经路段,沿途卡口视频照片,事故现场散落物等所掌握证据一一告知,同时向其进行法律知识宣传教育。在强大证据面前,王某某只得认罪伏法,于当日下午17时10分,到交警一大队事故中队自首。

    此次肇事从事发到驾驶人自首短短四十分钟,期间肇事逃逸驾驶人几次改变行车路线,并对民警电话问询事情经过时坚决否认,妄图逃出法网。怎料其行车轨迹被集成指挥平台一一记录并展现在交通民警面前。

    目前该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