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重型货车成“黑户” 缉查布控显神威

来源: 榆绥中队 发布时间: 2017-03-07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2日晚上20时许,榆林市交警支队榆绥中队指挥室缉查布控系统异常报警:有两辆黄色重型自卸货车悬挂假牌由榆林南——镇川方向行驶,指挥室民警迅速用数字模拟对讲系统告知上盐湾分队。21时30分两辆货车驶往米脂方向,上盐湾分队民警一路尾随并引导两辆车至米脂收费站。

通过民警的核查,两辆重型自卸货车陕K316##、陕K008##均属于假牌车辆,分别由甘肃庆阳籍驾驶员张某某、宁夏银川籍驾驶员张某驾驶。经询问网络核查后,两辆车分别从2010年、2012年检验状态已注销。两辆车都是从榆林市古城滩镇谢某某手中购买,目前榆绥中队已对两辆假牌车暂扣处理,案件已移交特勤中队进一步侦办。

榆林市交警支队榆绥中队提醒市民:人病不开车,车病不上路!请勿触犯交通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