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佳县交警“零点行动”夜查酒驾

来源: 佳县交警大队 发布时间: 2017-03-06 浏览次数:

为了确保“两会”期间辖区的道路交通形势平稳,预防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减少由此引发的各类不当舆情。佳县交警大队精心安排部署,开展严厉打击严重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2017年2月28日,佳县交警大队组织机关全体民警在佳县城区的各个路口,饭店附近,夜市摊点周边进行勤务安排,严查过往各类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同时对饭店、夜市管理人员、就餐人员进行温馨提醒,宣传形成浓厚氛围,打击必有高压势态。

3月1日晚,佳县白云山交警中队与龙虎湾交警中队联手,就城乡结合部开展严打整治行动,在佳临黄河大桥附近设置检查点,对过境的所有机动车进行严查,对涉及酒后驾驶机动车、无牌无证、超员等违法行为绝不放过,震慑了一批山西农村来辖区办事的摩托车驾驶人,让那些法律意识淡薄的驾驶人意识到“佳县交警就是管的严,处理重,不敢任性驾车”。

3月2日,佳县王家砭交警中队针对辖区企业较多,执法干扰多,流动人口多且法律知识参差不齐,但对酒颇有钟爱,又地处镇村结合部的情况,中队长任晓涛和指导员张继祥研究制定出“三快一变”即(快检查、快处理、快送大队和及时变换检查点)的工作方法,为辖区打造出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两会”期间,佳县交警大队共查处涉酒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3起,涉牌涉证1起,无证驾驶机动车1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5起。专项整治效果明显,交通安全形势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