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榆横大队全力做好“两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7-03-01 浏览次数:

两会期间,为了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为市“两会”召开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榆横大队多措并举,全力做好“两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

一、加强交通秩序管控,严查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两会”召开前,大队秩序办联合外勤中队,加大对辖区各主要路口信号灯、电子监控等交通安全设施排查,确保了会议期间信号灯、电子监控等设备正常运作。结合辖区实际,通过集成指挥平台和路面巡查,加大对重点路段的管控力度,每天安排警力查处乱停乱放、闯灯越线、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27日晚,大队集中警力严查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二、加强疏堵保畅。连日来,榆横大队周密部署,强化工作措施,加强对住地、会场车辆的引导和管理,确保车辆有序停放;在住地到会场通行线路增派警力,实行定点指挥疏导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勤务模式,维护沿线道路交通秩序;加强对外围路段的管控,确保道路畅通有序。

三、加强督导检查。会议期间,大队领导每天带领警务督察中队民警,对住地、会场及沿线民警的警容风貌、在岗情况等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