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郝桄东检查施工路段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9-02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郝桄东到青银高速吴绥段实地调研督导交安设施维修改造工作,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马晓东,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周学武一同调研。

郝桄东一行实勘青银高速吴绥段维修改造后的道路通行状况,细致查看标志标线、安全护栏等交安设施升级改造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交控集团榆吴分公司和高交子吴大队负责同志关于工程进度、隐患整改、安全防护等工作情况介绍。他强调:一要质量过硬。切忌赶工期降低质量、降成本影响安全,切实打造精品工程、民心工程。二要验收过关。严格落实“三同步”原则,细致排查交通安全设施隐患,及时完善整改,最大限度提升道路交通本质安全水平。三要防护到位。加强对施工路段的动态监管,规范设置防护设施,强化施工人员规范作业能力和安全防护意识,严防涉及施工人员的伤亡事故发生。四要责任压实。严格落实《榆林市道路交通安全全链条监管工作实施意见》,压实“一路多方”责任,形成安全管理合力,切实筑牢高速公路安全防线。

期间,郝桄东一行还到高交子吴大队业务用房项目基建现场,现场督导检查项目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