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3年全省“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榆林站活动在府谷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7-19 浏览次数:

7月17日,2023年陕西省“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榆林站活动在府谷县河滨公园举行。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副总队长伍玲出席活动,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府谷县委、府谷县公安局相关领导及交警代表、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代表、村民代表、学生代表、驾驶员代表、交通运输部门代表、现场群众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榆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郝桄东致辞。

活动在孩子们欢快活力的爵士舞中拉开序幕,歌曲《交通安全四季歌》、小品《诈胡》《相亲》通过诙谐幽默的表达传达平安寄语,引发大家对交通安全的思考。配乐诗朗诵《马路芳华》、情景剧《送你一朵小红花》展示了公安交警坚守岗位、执法为民、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拉近与观众的距离。萨克斯独奏和府谷传统文艺二人台《挂红灯》和陕北民歌《东方红》、歌伴舞《红歌中国行》、交通安全有奖知识问答把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中,还举行了榆林大学生交通安全联盟启动仪式,副总队长伍玲为4所高校授旗,府谷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峰和交警总队宣法处处长麻景荣分别为交通安全共建榜样单位、示范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

活动通过西部网、华商报、闪视频、陕西政法、陕西警方和陕西公安交警矩阵等新媒体平台同步网络直播,在线观看人数达68.3万余人次。

活动期间,伍玲一行还对宣传阵地建设、舆情监测与处置、交通安全文化建设、新媒体运营以及执法领域突出问题整治等工作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