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交警:身披白甲 奋战一线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2-02 浏览次数:

面对本轮来势汹汹的疫情,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绕城大队全体民辅警不惧危险、逆行而上,始终把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义无反顾投身战“疫”一线。

他们化身“大白”,坚守在榆林城区最外围的卡口,承担着阻断疫情外溢的特殊使命;他们24小时轮班执勤值守,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对出入榆林城区的车辆和人员进行防疫检查;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奋战在一线,编织防疫安全网,筑牢战“疫”防火墙……

亮党员身份 当防疫先锋——张杨

11月14日以来,按照大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五中队在榆补路老榆靖路口防控检查点执勤任务,作为中队长,张杨同志时刻牢记自己党员身份,身先士卒为全队民辅警做表率。他合理安排警力,加强队员教育管理,强化快速反应能力,戴上“党员先锋岗”红袖章,带领中队民辅警检查车辆、查验人员核酸检测证明,健康码和行程码,白加黑24小时坚守岗位,确保第一时间处置应对急难险重任务。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筑安全屏障 保群众安宁——薛永孝

疫情突如其来,大队迅速启动24小时勤务模式,全天值守检查点。因基层警力有限,作为入党申请人,薛永孝同志主动请缨深入防控卡点执勤,全力以赴投入到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第一线,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与街道社区交流沟通,认真领悟疫情防控精神,吃透疫情防控工作事项,严格按照“五位一体”防控要求对榆林外围进出城区的车辆和人员进行逐一检查登记,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连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他相信,通过所有抗疫成员的努力,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守防疫一线 解人民急难——刘德渊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大队紧急号召全体民警返岗抗击疫情,刘德渊同志作为一个小组负责人,带领小组成员在榆乌路与榆林大道十字南口执勤。管控第一天车辆特别多,中午12点到晚上12点,他一直在路上执勤,对于不听劝阻的司机,他耐心解释直至离开,过往车辆多达上千辆,但是他没有任何怨言,一直在路上坚守着。十多天来,他在执勤点上及时帮助有困难的驾驶员,为他们解读当前疫情政策,严格执行来榆返榆人员落实“五位一体”查验措施,日均检查200余车辆,350余人次,劝返120余人,护送紧急病人去医院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