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全市公安交警国庆假期道路交通安保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30 浏览次数:

9月30日,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全市公安交警国庆假期道路交通安保工作会议,传达贯彻落实部省市领导关于道路交通安全的批示指示要求以及全国、全省、全市公安机关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对做好国庆假期和党的二十大交通安保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刘仁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仁亮要求,一要树牢最坚定的政治立场,坚决打赢交通安保整体攻坚战。各级公安交管部门要充分认识全市面临假期、秋收期、施工高峰期“三期”叠加的道路交通安全严峻形势,忠诚担当保障人民群众平安过节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动员、全警参战,抓实抓细道路交通安全领域各项措施,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二要落实最严密的防范措施,全力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要聚焦路面主战场,加大路检路查、强化疏堵保畅;要加强运输安全监管,防范重点车辆违法肇事风险;要多部门联动、全方位排查、下硬茬整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要提前做好出行预警提示,持续开展警示曝光,营造浓厚宣传氛围,确保国庆假期交通安保实现“两个继续下降、三个坚决不发生”的目标。三要启动最严格的工作机制,全面强化交通安保组织保障。全市公安交管部门要依托科学高效的指挥体系,全面加强值班值守,强化执法监督检查,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督导检查和明察暗访,确保国庆假期道路交通安保任务的圆满完成。

会议以视频方式开至各大队,支队在家领导,支队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大队班子成员,大队各股室、中队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