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开幕式期间实行道路交通管制措施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03 浏览次数:

为确保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以下简称“省十七运”)开幕式顺利进行,保障“省十七运”开幕式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就“省十七运”开幕式活动期间道路交通管制措施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22年8月4日9时至12时、15时30分至23时30分;2022年8月6日9时至23时30分。

二、管制区域

科创三路、科创四路、怀远三路、怀远四路、怀远五路、奥体路、会展路。

三、管制要求

交通管制期间除持有“省十七运”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外,其余车辆禁止在管制区域内通行。科创新城的居民进出可从科创一路、草榆路等路段绕行,横山往榆林市区方向车辆可经开源大道等路段绕行。

请广大车辆驾驶人提前选择出行路线,安全驾驶,有序通行。因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22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