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全市公安交警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11 浏览次数:

3月10日,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全市公安交警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传达贯彻落实近期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署要求。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徐忠山主持会议并讲话。交警支队机关各科室、疫情防控办民警在支队主会场参会,各交警大队班子成员、中队长以上民警在大队分会场参会。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交管部门要认清当前省市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落实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决策部署,不断夯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环境同防的各项工作措施。一要迅速启动应急机制。及时优化调整应急方案、预案,迅速开展中高风险区来榆车辆及人员查验劝返和流调溯源工作,积极参与核酸检测和疫情管控实战演练工作,确保重要物资和民生物资能够顺畅运输,以最快响应阻断外防输入渠道。二要切实加强行动落实。按照“公安内部防疫标准高于社会面”的要求,做好机关办公、食堂和执法办案场所、业务窗口等重点区域防疫工作,严格人员外出、婚丧事办理等报批手续,以最高标准落实内部防疫措施。三要坚持全面统筹推进。统筹抓好事故预防、交通安保的主责主业,维护好各卡点、隔离点、采集点和检测点周边交通秩序,做好全警思想动员工作,全面推广“五个到一线”工作法,以最严要求筑牢职责任务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