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交安委召开全市道路交通安全视频调度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2-14 浏览次数:

2月11日下午,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召开全市道路交通安全视频调度会议,传达贯彻全省道路交通安全视频调度会以及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讲评春节及冬奥会交通安保工作,部署恶劣天气交通应急管理等重点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市交安委副主任王建学出席会议。市交安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刘仁亮部署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县交安委及各成员部门切实履行守一方稳定、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严抓隐患整改,紧抓效能提升,全力做好道路交通防风险、降事故、保平安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了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全市交通事故预防实现了“四个全面下降、三个未发生”的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冬奥会与春运安保的关键时期,冰雪恶劣天气多发,道路交通安全领域风险叠加。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聚焦隐患核查、行业监管、执法管控、应急防范,坚决守住道路交通安全的底线。要针对近期新一轮大范围降雪天气过程,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密切协作配合,强化预警提示,严查严管交通,形成工作合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条件下的恶劣天气应急管理工作。要强化视频巡查、指挥调度和督导检查,逐级压实各方责任,做好民辅警安全防护,坚决打赢春运及冬奥会交通安保攻坚战。

市政府办、市交通局、市应急局、市气象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榆阳区等部门负责人在交警支队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交安委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各县市区交警大队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