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创文,公安交警在行动(一)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02 浏览次数:

一、有序恢复新建路道路交通秩序

新建路改造工程完成后未正式投入使用期间因违停车辆较多被市民调侃:堵成长3公里,宽35米的大型停车场。接到反馈信息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积极谋划,于8月15日起开始全力以赴组织民辅警整治新建路违停。截至8月30日,二大队凌霄中队全体民辅警不畏暑热、持续高压严管新建路车辆违停,共拖移机动车312辆、处罚违停车辆625辆,经过高压态势下的持续整治,新建路道路交通秩序现已有序畅通。

二、持续开展高新区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为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文明交通出行氛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大队以秩序整治为抓手,重拳整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常态化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全力以赴打好创文攻坚战。一是围绕人车交织混行路段、人流聚集地等为重点,落实警力部署,加大对不文明交通行为的劝导和查处。二是组织骑行分队,加大街面巡逻整治力度,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三是合理调整勤务,白天时段优化勤务模式,开展常态化执法整治。夜间时段通过组织执法小分队的形式,加大对违法停车行为的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