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全市公安交警系统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8-06 浏览次数:

8月1日,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全市公安交警系统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传达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市公安局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当前国内疫情严峻形势,部署全市公安交警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十四运会安全顺利举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刘仁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仁亮支队长就公安交警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六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工作部署。在属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聚焦主责主业,全力开展防疫情、保安全、保畅通工作。二要切实加强内部管理,严密防范措施。做好单位内部重点区域防疫工作,全面接种新冠肺炎疫苗。三要切实做好应急准备,强化路面管控。全面启动高等级勤务,修订完善应急方案预案,保障疫情防控车辆优先通行。四要切实加强教育培训,配齐防护装备。执勤执法和窗口服务注意保持安全距离,提前准备好防疫应急物资。五要切实落实从优待警,凝聚警心警力。科学合理安排勤务,保障一线执勤民、辅警休息时间,大力宣传在战疫情、防事故、保畅通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讲好交警故事。六要切实强化监督问责,逐级压实责任。持续开展督导慰问和执纪监督,从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大队。支队全体领导、支队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支队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大队班子成员、中队长以上同志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