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调整新建路湖滨路交通组织征询意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23 浏览次数:

7月20日下午,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召开调整新建路、湖滨路交通组织征询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人大代表、市交通局、市综合执法局、市住建局、公交公司及道路施工方等单位代表参加,支队交管科、指挥中心、宣传科、设施大队、二大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支队副支队长周学武主持。

会上,周学武向参会代表介绍了调整新建路交通组织相关情况,交管科负责人谢长飞介绍了新建路交通组织调整方案。各代表就新建路及其周边道路交通设施、公交车站点设置、路面停车泊位、安全隐患防治等积极建言献策。支队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采取现场答疑和方案解读的方式与各代表进行交流。

最后,周学武表示,支队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对于存在的疏漏,能立即整改的立行立改,需要多部门联合治理的,将协调上报有关部门解决。支队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切实提高新建路及周边道路通行效率,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