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30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大队,支队全体领导,支队机关、高交支队、机动大队全体干警,支队各党支部受到表彰的“两优一先”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大队、支队直属各大队相关人员在各分会场参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刘仁亮讲话,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钟宝东主持会议。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支队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张建东宣读了支队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52名优秀共产党员、3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个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支队领导为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代表进行了颁奖。

刘仁亮支队长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要继承和发扬党领导人民在长期实践中创造的伟大精神和宝贵经验,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祟高使命。二是全面加强支队党的建设,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始终坚持以党建作为统领,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凝聚警魂。三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从悟思想、办实事、抓联动、压责任四个方面再下功夫,不断推动公安交警队伍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成效。四是抓党建促工作,全面做好建党100周年大庆道路交通安保工作。要树立“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理念,切实做好建党100周年大庆道路交通安保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坚决打赢交通安保冲刺攻坚战,用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