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全市公安交警系统春节收假收心暨近期重点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2-19 浏览次数:

为迅速恢复工作状态,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2月18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刘仁亮主持召开全市公安交警系统春节收假收心视频会议,通报小结春节假期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对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春运后期及“两会”安保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刘仁亮指出,春节假期,全市公安交管部门按照上级机关要求,强化组织部署、执法管控、宣传服务和应急值守,广大民辅警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全市未发生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和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创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他要求,全体民辅警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中来。各部门、各大队要立即行动,理清思路,认真谋划2021年工作,抓好当前工作重点,为全年公安交管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他强调,全市公安交管部门要以事故预防“减量控大”这项贯穿全年的重点工作为抓手,迅速展开各项公安交管工作。要对标对表,推动风险隐患治理清零,努力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监管体系。要强化路面防控,保持对重点违法行为的严管高压态势,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要掀起春季交通安全宣传攻势,集中开展违法大曝光、出行大提示、安全大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要聚焦重大安保活动,细化方案、严密部署、精心实施,确保圆满完成元宵佳节、全国全市“两会”及建党100周年等安保工作任务。要学习贯彻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深入开展队伍管理教育整顿,纠风肃纪,以管促建,为公安交管工作注入强劲动力。

支队在家领导、机关副科级以上民警、直属相关大队、车管所内设机构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大队中队长以上民警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