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交警”政务抖音号荣获 2020年陕西省“优秀政法新媒体账号”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25 浏览次数:

由西北政法大学与陕西省政法综合信息网络管理中心联合主办的2020年陕西省“优秀政法新媒体账号”榜单发布暨“十佳政法新媒体账号”颁奖典礼于11月24日在西北政法大学举行。“榆林交警”政务抖音号全省排第15名,入围2020年陕西省政法新媒体视频类榜单,被评为优秀新媒体账号。

近年来,随着新时代新媒体建设的快速发展,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高度重视政务新媒体应用。相关职能部门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创新新媒体运营方式,表达方式、传播范式,连续两年入围全省政法系统优秀新媒体榜单。

2020年“榆林交警”政务抖音号持续用短视频的方式传播交通安全知识、曝光典型案例、讲述警营故事、发布便民措施,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与认可。特别在疫情期间,充分发挥短视频的宣传优势,生动展示抗疫的“硬核”故事、“泪目”瞬间,谱写了一曲曲感人至深的榆林公安交警赞歌。目前发布作品303个,拥有粉丝7.4万,获赞量达81万,视频点击量达8000万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