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召开全市公安交警系统“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03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上午,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召开全市公安交警系统“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推进会。会议由市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刘仁亮主持。

刘仁亮对前一阶段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和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他指出,部省集中安排队伍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以来,支队党委安排部署到位、责任措施到位、督导调研到位,各大队、科室能够坚持领导带头、全警参与、精准对标、多措并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针对下一阶段教育整顿工作,刘仁亮要求,一是在政治站位上要再提升。坚持“严”字当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迫感,把教育整顿工作抓细抓到位,真正把队伍建设和整治顽瘴痼疾融入业务,贯穿到执法管理服务的全过程。二是在排查整改上要下功夫。要对照队伍顽瘴痼疾整治中提出的六大问题和支队教育整顿下半年的十项重点任务,认真查摆自身、深刻剖析症结,列出清单、明确时限、挂图作战、确保整改到位。三是在监管问责上要出实招。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完善队伍风险日常研判制度,从严从快查处通报一批顶风违纪典型案例,落实“一案双查”,严肃追究相关领导责任和监督责任。四是在学习教育上要常态化。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执行党委“第一议题”学习制度,要挖掘选树典型,记功表彰一批政治坚定、业务过硬、忠诚履职的先进典型,持续弘扬正气、激发斗志。五是在建章立制上要做功课。各单位要不等不靠、迅速行动,结合本单位实际,把学习教育、排查整改、监管问责、督导调研等贯穿始终,形成队伍建设管理长效机制,为全市公安交管工作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