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全市公安交警系统“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30 浏览次数:

9月29日,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全市公安交警系统“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刘仁亮主持。

会上,支队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张建东宣读《全市公安交警系统“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刘仁亮支队长就如何扎实开展全市公安交警系统“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提出明确要求。

他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体民警辅警要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公安部、省厅和市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通过开展教育整顿,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整风精神,开展一场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打一场铁腕治警、正风肃纪的攻坚战。二是要准确把握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夯实教育整顿工作措施。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忠诚警魂进一步筑牢、党的领导进一步强化、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严明、队伍形进一步改变、公安交管工作进一步提升的目标,主动聚焦突出问题,自觉主动查摆问题、深刻检视问题、找准改进方向,落实落细整改措施。三是要压实主体责任,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各单位要狠抓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一把手”第一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支队领导要在前期专项督查的基础上,加强督导检查,严格追责问效。各单位要统筹兼顾,正确处理好队伍整顿活动和各项交管业务以及的关系,把队伍整顿活动与队伍顽瘴痼疾专项整治、交管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有力行动检验教育整顿实际成效,推动公安交管工作和交警队伍建设不断开创新局面。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交警大队。交警支队在家领导,直属各大队、高交各中队班子成员及办公室负责人,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纪委、政治处、办公室、法制科、宣传科全体民警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大队领导班子、副中队长以上民警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