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8-23 浏览次数:

8月20日,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2020年第六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刘仁亮主持并讲话,支队全体党委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严肃批评了餐饮浪费现象,明确了制止餐饮浪费的具体要求,表明了党中央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传达学习,支队领导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一个科室大队、每一位民警辅警,教育引导广大民警辅警充分认识厉行勤俭节约、制止铺张浪费的重要性,培养节约习惯,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良好氛围。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完善机关食堂管理工作规范,完善公务接待和工作用餐制度,切实加强用餐管理,最大限度减少浪费。三是要坚决落实过紧日子的要求,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严控“三公”开支,严格落实节水、节电、节油和节约办公用品等措施,以实际行动确保批示精神落地见效。四是支队机关要率先垂范,自觉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带头落实餐饮节约措施,带头传承勤俭美德,带头倡导文明餐饮消费方式,不断推进模范机关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