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斩获全省公安交警车驾管业务大比武活动桂冠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8-18 浏览次数:

8月17日至18日,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代表队从全省公安交警系统12个交警支队参赛队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在西咸新区举办的全省公安交警车驾管业务大比武第一名的好成绩,再次展现出了榆林公安交警攻坚克难、勇争第一的拼搏精神,也是对全市公安交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开展成效的一次有力检验。

此次大比武共设两大项六小项比赛项目。比赛中,支队代表队6名参赛民辅警,坚定信心、团结协作、稳定发挥、沉着应对,一项一项比,一分一分争,做到了既遵守比赛规则又尊重裁判和比赛对手,在业务考试、知识竞赛、驾驶技能、实车查验、牌证辨别等各个比赛环节中一路领先,最终以较大优势斩获比武桂冠。

为确保支队代表队比出真功夫、赛出精气神,比武活动筹备伊始,支队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从组织保障、人员保障、后勤保障等多方面对比武活动进行了专门部署;支队车管所克服时间紧、题量大、项目多等困难,抽调多名业务骨干全力备战。所有备战民辅警白天正常办理业务,下班苦练实操,晚上学习答题,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抓住一切可以学习的机会,形成了浓厚的“比、学、赶、超”比武氛围。经过赛前多次模拟测试,最终确定了张东伟、窦海波、王苗、高愉茜、石艺伟、周燕燕等6名参赛队员代表支队参加大比武活动,上述参赛队员不负重望,为全市公安交警争得了荣誉。

成绩鼓舞人心,目标催人奋进。全市公安交警将以此次比武活动为契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紧紧围绕“进入全省公安交警第一方阵”的目标任务,立足公安交警“预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职责使命,继续以全警实战练兵为抓手,激励全警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努力锻造过硬的榆林公安交警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