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8-14 浏览次数:

8月14日上午,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支队全体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刘仁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仁亮同志传达了中省市近期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系列会议精神,讲评了支队前一阶段督导检查工作,分析了当前队伍管理和业务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部署了为期两个月的专项督查工作。

他强调,一是抓好防汛交通应急管理工作。要充分认清当前汛期道路交通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警醒,及早掌握雨情、汛情、险情,提早发布安全预警提示,加强指挥调度、分流疏导和事故快处快撤,确保汛期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二是抓好重点工作专项督查。各督导组和督察专员要切实增强做好此次专项督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督导中要深入基层、贴近一线,注重发现梳理队伍管理和业务工作中的亮点和薄弱环节,稳步推进市局、支队年初的确立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落细。三是抓好“减量控大”专项工作。支队专项办及各部门要紧盯短板抓整改、抓提升,对标任务项、瞄准得分点,主动汇报协调,精准对下指导,确保支队专项工作考核进入全省前列。四是抓好队伍管理工作。要深刻剖析整改近期队伍管理中暴露出的问题,结合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要求,健全完善常态化的日常考勤制度,严格规范单位警车使用和管理,加强与新闻媒体的沟通联系,严把宣传报道审核关口,坚决杜绝发生涉警负面舆情。五是抓好全省现场会的筹备工作。要按照省厅总队相关要求,细化完善会务方案,全力做好全省大货车管理工作现场会在榆召开的各项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