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落实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8-05 浏览次数:

7月31日上午,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集中督导检查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刘仁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仁亮同志传达了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胡明朗副省长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集中督导检查工作。他强调,一是务必提高认识抓督导。各督导组务必要认清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开展集中督导检查,迅速把全市公安交管部门民辅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特别是胡明朗副省长、邱祖满副市长的讲话精神上来,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二是务必突出重点抓督导。要结合省交安委督导组反馈问题,采取明察暗访、进驻督办、专题会议等形式,重点推动农用车违法载人和危化车道路运输交通安全专项整治、沿黄观光路隐患排查治理、机动车查验登记和驾考业务大清查、道路交通标志设施优化等工作。三是务必紧盯考核抓督导。要认真组织学习部省新修订的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考核细则,对标对表督导攻坚行动,动员部署八月份重点工作,确保全市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攻坚行动考核成绩取得新进步。四是务必严守纪律抓督导。各督导组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树立支队机关良好形象。要下沉基层查找解决问题,至少要抽查三个中队、两个劝导站、一家客货运企业、一家危运企业,严禁搞形式、杜绝走过场,确保督导检查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