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被评为2019年度市政府系统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18 浏览次数:

6月10日,榆林市政府召开2020年市政府系统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会,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被评为2019年度市政府系统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

2019年,支队党委高度重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共办理建议和提案25件,全部按时办结,回复率和满意率均达100%。工作中,支队坚持把建议和提案办理与交管工作实际相结合,与解决制约交管工作中的一些瓶颈性问题相结合,与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相结合。针对建议提案反映的问题,支队、大队深入调研,掌握实际情况,办理前主动与代表委员们沟通,了解建议提案所涉内容的深层次问题,听取意见和建议,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办理中与代表委员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共识。办理后及时向代表委员反馈办理情况,听取办理结果的意见,及时改进,全力做到“代表满意、委员满意、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