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全市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20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全市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部署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和全国“两会”交通安保工作。会上,通报了“严纪律转作风、促规范树形象”纪律作风整顿和全市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暨四月份“保平安促发展”攻坚行动考核情况。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刘仁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仁亮强调,一要扭住重点,持续发力,从严从实推进“减量控大”工作。要进一步加大源头隐患清缴,筑牢路面重点管控防线,加快推进老旧车淘汰治理,提升科技实战应用能力,推进城市交通精细化管理等重点工作。要紧盯考核任务,落实落细各项措施,确保支队专项工作考核在全省排名靠前。二要严实作风,强化练兵,筑牢攻坚行动的队伍保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精髓要义,并融入到公安交管工作实际,努力提升工作的政治站位。要坚决抓好市委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巩固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成果,扎实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努力提升队伍整体素质能力。三要提高站位,全警动员,坚决完成全国“两会”安保任务。全市公安交管部门要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严格规范执法,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保措施,全力为全国“两会”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支队在家领导,支队直属各大队及高交各中队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专项办全体民警在支队机关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及中队负责人在当地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