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刘仁亮支队长到麻黄梁汽车产业园调研车管所项目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07 浏览次数:

5月7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刘仁亮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麻黄梁汽车产业园对车管所一期项目建设进行调研。副支队长李荣、党委副书记郭强、政治处主任郝海洲一同调研。

在车管所建设施工现场,刘仁亮查看了车管所主楼、附属楼及室外绿化工程,询问了车管所一期项目建设进展和二期项目立项审批情况,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并就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要求。

刘仁亮强调,麻黄梁汽车产业园车管所一期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方高度关注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提升公安交管工作服务人民群众能力水平的重要载体。刘仁亮要求,要创造条件积极推进车管所二期项目建设,支队相关科室要高度重视,加强配合,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各施工单位要科学调度,密切协作,倒排建设工期,加快工程进度,严格按照合同约定按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工程监理方要履职尽责,紧盯工程质量、狠抓工程进度、严格安全监管,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良好的车管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