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执勤执法车辆发放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4-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公安交管工作会议、全市公安局长会议精神,着力解决基层大队执勤执法车辆配备薄弱,车况严重老化的实际情况,不断提升基层一线战斗力。4月29日上午,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执勤执法车辆发放仪式,将新购置的42辆执勤执法车辆统一发放给基层大队。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刘仁亮参加仪式并讲话。

发放仪式上,李荣副支队长宣读了执勤执法车辆分配方案。

刘仁亮支队长强调,一要以新装备激发新动力。各大队以这次警用车辆发放为新的起点,把市委、市政府、市公安局和支队党委的重视关心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战斗力,以实干创业的热情、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打赢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攻坚战。二要加强路面秩序管控。警用车辆重点是保障基层路面巡查管控需求,各基层交管部门要把日常管控与专项整治相结合,加强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重点区域的巡查管控和疏堵保畅,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推动路面现场违法查处率持续提升。三要严格警用车辆管理。要严格警用车辆管理,加强车辆日常维护和保养,保证车容车况良好,提升公安交警执法形象。民、辅警要模范遵守交通法规,坚决杜绝警车乱停、乱放、公车私用等违反规定行为,确保警用车辆在使用管理上不发生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