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公安交警举办2020年春季基础技能大练兵第一期轮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4-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警实战大练兵各项工作措施,全面提升民警辅警执勤执法基本技能和综合素养,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开展春季基础技能大练兵活动。4月7日上午,2020年榆林公安交警系统春季基础技能大练兵第一期轮训班在支队二大队事故中队开班。支队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郝海洲参加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上,政治处组教科科长甄强宣读了《2020年榆林公安交警系统春季基础技能大练兵工作方案》和纪律要求,参训学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郝海洲强调,开展春季基础技能大练兵活动,是贯彻落实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方案要求,实现“全警参与、人人达标”总目标的一项重要举措,全体学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面貌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他要求,全体参训学员一是在心态上要迅速从工作状态调整为培训状态,紧紧围绕能力素质的短板和不足,认真学、用心悟、刻苦练,确保学有所获;二是在训练中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遵守训练纪律,确保训练工作有序进行;三是在跟班实践中要认真完成基层中队安排的各项交管工作任务,将所学所获应用于工作实践,用实践来检验学习成果,并以优良的作风和严谨的态度树立机关民警辅警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