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凯盈常务副市长到榆林北高速出入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2-18 浏览次数:

2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凯盈到榆林北高速出入口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市政府副秘书长贺光伟,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刘仁亮参加检查。

张凯盈常务副市长仔细询问交通流量、进出重点车辆和人员排查情况,详细了解来榆返榆人员现场二维码信息登记等防控措施,认真查看了相关登记台账,听取了公安交管部门疫情管控勤务部署和道路交通应急保障工作汇报。

张凯盈常务副市长在检查中强调,要科学研判,严格措施,做好重点地区来榆返榆人员现场信息复核工作,织密疫情防线。要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保障道路通行顺畅,确保疫情防护、民生保障等应急运输车辆优先通行。同时做好一线人员自身健康防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