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刘仁亮支队长到高速公路出入口检查疫情防控和春运返程交通安保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2-18 浏览次数:

2月11日下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刘仁亮在副支队长徐忠山、周学武的陪同下,到榆蓝高速榆林南、榆林东出入口、包茂高速榆林北出入口检查疫情防控和春运返程交通安保工作。

刘仁亮支队长实地查看了交通组织情况和返榆人员二维码信息填报、车辆引导、消毒、测温等疫情防控交通保障工作。他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部省市近期相关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工作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运返程交通安保工作,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他强调,要及时关注交通流量变化情况,在协助卫健、交通等部门做好疫情检测、信息填报等工作的同时,加强民警安全防护,强化疏堵保畅措施,保障应急运输车辆优先通行,坚决防范发生长时间、大面积的交通拥堵,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