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刘仁亮支队长督导疫情防控和春运返程交通安保工作并慰问一线民辅警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2-11 浏览次数:

为迅速贯彻落实省公安厅“2.10”视频会议精神,按照市公安局的督导安排,2月10日下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刘仁亮在支队政治处主任郝海洲的陪同下,到包茂高速公路横山出入口、横山区党岔镇、榆阳区鱼河镇疫情防控检测点和支队一大队鱼河公安交警执法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春运返程交通安保工作,并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疫情防控一线执勤民警送上了口罩、消毒液、矿泉水、方便面等防护装备和慰问品。

每到一处,刘仁亮支队长都实地察看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询问了解了勤务模式、过往车流量、民警防护装备佩戴等情况。他对疫情检测点和执法站民警连日来舍小家、为大家,不分昼夜投身在疫情防控一线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刘仁亮支队长要求,一是要认真履职尽责。全体执勤民警要持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难、连续战斗的优良作风,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各项防控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二是加强协作配合。要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配合交通等部门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要贯彻落实好省公安厅“2.10”视频会议精神,认真做好春运返程交通保障工作,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三是要做好防护工作。所有参与民警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在确保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横山区督导慰问期间,横山区党委副书记、区长王曼华,区政府副区长文永先、区公安分局政委吴亮一同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