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暖心!爱心企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公安交警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2-06 浏览次数:

2月2日下午,榆林市泓昌、榆林市兴安、榆林市银盾、榆林市名洲、榆阳区永安、神木市盛通、靖边县运通、定边县鼎运、陕西勇盛等9家机动车检测机构和榆林塞北阳光、榆林长城、榆林泓昌等3家驾驶员培训机构负责人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为抗击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交警送来口罩、消毒液等紧缺的防护物资,希望社会企业能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贡献微薄的力量。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调研员、车管所所长徐登奎代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和全体民辅警对社会企业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感谢社会企业对榆林公安交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他表示,全体公安交警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将持续保持旺盛的战斗力,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当前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