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暖!爱心企业捐赠口罩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2-06 浏览次数:

2月5日上午,榆林市残疾人创业协会、中德(扬州)输送工程有限公司榆林项目部人员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为抗击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交警送来防护用品,通过捐赠防护用品,来支援疫情防控。

“看到防疫点咱们的公安交警24小时坚守在第一线,考虑到防护用品短缺,我们送来口罩等防护用品,表达我们企业助力疫情防控的心愿,同时希望我们的公安交警都能平安归来。”企业人员说。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刘仁亮代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和全体民辅警对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真诚的感谢,并表示,有大家的理解和支持,作为“战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必将不负重托、牢记使命、继续奋斗,以饱满的战斗力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