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和坚守保畅 我们一直都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2-06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道路交通事故快处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岗在位、履职尽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守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刘仁亮要求,要做好一线民辅警的安全防护,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副支队长钟宝东到快处中心督导慰问在岗民警并发放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事故科科长艾江平叮嘱工作人员要戴口罩,勤洗手,确保快处中心业务大厅人员、环境安全。

按照交警支队党委疫情防控部署和要求,及时对运送医疗、消毒等防疫物资以及民生物资的车辆提供保障服务,工作人员每天提前一小时到岗,对所有设施进行彻底消毒,并佩戴口罩上岗,对急办业务当事人信息、联系电话及近期活动轨迹进行认真登记,确保第一时间、以最快捷方式处理财损事故,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