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刘仁亮支队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执勤民警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2-01 浏览次数:

1月31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刘仁亮到高交榆佳中队榆林东、榆绥中队榆林南疫情防控检查点,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公安交警、巡特警,并向他们发放口罩、消毒液、手套等防护物资。

每到一处,刘仁亮支队长都详细了解道路交通流量、机动车辆排查、疫情监控处置等情况,仔细询问勤务安排、后勤保障、换岗轮休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代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对奋战在一线为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无私奉献和辛勤劳动的全体民辅警表示感谢。

他要求,一是认清严峻形势,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疫情、迎难而上,全力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二是积极履职尽责,强化联防联控。要认真贯彻戴征社书记、李春临市长在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严格按照支队疫情防控方案要求,与公安各警种、卫生疾控、交通路政等部门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做好过往车辆和人员消毒、测温、登记等各项防控工作,形成联防联控强大合力。三是科学安排勤务,做好后勤保障。要科学合理安排警力,强化安全防护培训,想尽办法补齐民辅警个人防护装备,确保民警自身安全。要强化机关办公区和生活区的卫生防疫,严防疫情在内部传播和扩散。同时要做好就餐等后勤保障,确保一线执勤警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防控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