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刘仁亮支队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1-29 浏览次数:

1月28日上午,受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邱祖满的委托,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刘仁亮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民辅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郝海洲陪同督导慰问。

刘仁亮支队长一行先后到高速榆林北收费站广场、302省道榆阳区马合镇达拉什村陕蒙界、242国道榆阳区补浪河乡陕蒙界、榆林火车站疫情防控执勤点,询问了警力配置情况及过往车流量,慰问了坚守在路面的公安交警、巡特警,嘱咐一线民警要加强自身安全防护,并向他们发放口罩、消毒液、手套等防护物资。

刘仁亮支队长强调,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二是要积极履职尽责。面对疫情,全体参战公安交警要树立战时意识,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协作配合,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加强对过往车辆检疫管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三是要做好自身防护。大队领导要到岗到位,靠前指挥,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加大防护物资的采购,全力做好一线执勤民辅警的安全防护工作。要合理安排勤务,尤其是要安排年龄大的民警进行轮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