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春临市长大年初一慰问公安交警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1-29 浏览次数:

1月25日,农历大年初一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临,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邱祖满,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公安交警。

李春临市长通过视频指挥系统,查看了重点部位、重点路段通行秩序,听取了春节道路交通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报告,并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他指出,春节是公安民警最辛苦、最忙碌的时候,大家用辛苦忙碌换来全市老百姓过好祥和安宁的春节。特别是今年春节,武汉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正在蔓延肆虐,大家一定要在岗在位,严防死守,通过百般努力,坚决打赢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政府秘书长赵志平,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刘世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刘仁亮,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带班领导徐登奎同志等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