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刘仁亮支队长走访慰问基层交警中队、离退休老同志、部分民警辅警及家属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1-22 浏览次数:

1月19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刘仁亮先后来到支队机关、家属小区、二大队、榆横大队、快处中心等地走访慰问支队指挥中心、基层交警中队和离退休老同志、因公受伤民警、困难辅警、因公牺牲民警家属、病故民警家属,代表市局党委和支队党委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支队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郝海洲及政治处、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

在二大队,刘仁亮支队长对大队一年来队伍管理、疏堵保畅、事故预防等工作予以肯定。他要求,要根据群众春节出行规律和“陕北榆林过大年”活动安排,科学勤务安排,优化警力资源,全力做好中心城区的疏堵保畅工作,为群众欢度春节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在榆横大队裕华路中队,刘仁亮支队长实地查看中队办公环境后指出,过去的一年榆横大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扎实工作,支队党委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强调,春运期间要强化工作措施,加大警力部署,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在支队指挥中心和快处中心,刘仁亮支队长了解了2019年支队指挥中心和快处中心工作情况,询问了业务流程、人员配置等情况并要求,春节期间要文明执法、热情服务,加强值班备勤、发挥职能作用,有效解决“小事故引发大拥堵”突出问题,不断缓解交通拥堵,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刘仁亮支队长代表支队党委向离退休老同志为全市公安交管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主动征求、认真听取他们对交管工作的意见,仔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和生活情况。他表示,支队党委将一如既往关心老同志,尽力帮助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在因公牺牲民警和病故民警遗属家中,刘仁亮支队长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住房和子女教育等情况,叮嘱老人要乐观生活、保重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