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邱祖满看望慰问一线公安交警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1-22 浏览次数:

1月20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邱祖满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航宇路中队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执勤公安交警,代表市政府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邱祖满副市长对过去一年公安交警保畅通、防事故所做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公安机关特别是交管部门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工作任务十分繁重。他要求,一是要热情服务,严格执法。要树立以人为本、服务为民理念,积极为返乡群众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要严格规范执法,提高执法水平,彰显法律威严。二是要协作配合,形成合力。公安机关各警种要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履职尽责,共同做好春节安保工作。三是要做好安全防护工作。要切实加强和规范交通民警辅警安全防护工作,预防和减少执勤执法伤亡事故,确保公安交通民警辅警人身安全。

市政府副秘书长韩玉堂,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刘仁亮,交警支队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郝海洲等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