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守华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机动中队慰问一线民警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1-22 浏览次数:

1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守华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机动中队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公安交通民警辅警。市委副秘书长杨啸中,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静妮,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刘仁亮,交警支队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郝海洲等一同慰问。

期间,张守华书记与一线执勤民辅警亲切握手,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随后,张守华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中队办公区、生活区,详细了解人员配备、工作职责、民警伙食等方面情况,对中队民警警容风纪、内务环境卫生等方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不断开创榆林公安交管工作新局面,为榆林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作出更大贡献。他要求,要加快推进基层公安交警中队营房建设,不断改善基层民警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要科学勤务安排,文明规范执法,热情服务群众,为全市人民欢度新春佳节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