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刘仁亮支队长到支队涉案财物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1-03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公安交警系统执法规范化建设,12月31日上午,榆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刘仁亮在副支队长李荣的陪同下,带领纪委、办公室、法制科、财务科、警务保障室负责人,到支队涉案财物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刘仁亮支队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支队南区、北区涉案财物管理中心和昌汗界涉案财物管理中心建设规划选址,听取了涉案财物管理工作汇报,了解了涉案财物管理工作流程、安全管理工作等制度落实情况。

刘仁亮支队长要求,一是要增强规范执法意识。要充分认清涉案财物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规范执法意识,依法加强管理。二是要严格执法办案。支队纪委、法制部门要督促相关大队规范拖车行为,尽快清理长期扣押的涉案车辆,强化道路交通事故案件办理,努力缩短事故车辆存放时间。三是要做好新址规划。支队保障室要尽快拿出昌汗界涉案财物管理中心建设方案,加快完善相关手续,启动工程项目建设,确保支队涉案财物管理有序衔接。四是要提高管理效能。要严格落实场地消防安全措施,探索涉案财物管理工作新举措,简化业务办理流程,更好的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