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邱祖满调研公路交通事故多发点段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30 浏览次数:

12月25日、26日,榆林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督察长邱祖满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刘仁亮的陪同下,深入榆阳区、佳县、神木市调研公路交通事故多发点段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在242国道榆阳区朝阳街道办事处韦家楼村路段“11˙12”较大交通事故、339国道佳县申家湾大桥“11˙26”较大交通事故和302省道榆阳区马合镇杨家滩村路段“5˙19”较大交通事故和神木市采兔沟大桥长下坡路段、中锦路沙母河大桥“4˙1”较大事故现场,邱祖满实地查看了道路环境、安全设施和车流量状况,详细听取了事故原因汇报,现场研究了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措施。他强调,要深入贯彻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及刘国中省长、戴征社书记、胡明朗副省长讲话要求和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履行公安交管部门职责任务,坚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他要求,公安交管部门要扎实做好公路交通事故多发点段严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科学设置、规范完善交通标志标线及爆闪灯、减速带、警示牌等“一灯一带一牌”安全防护设施,在醒目位置增加文字提醒标牌,依托收费站发放安全驾驶提醒卡,加大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宣传、违法行为处罚和路面执法、巡逻巡查力度,教育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有效遏制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要组织专班,对近五年来全市道路交通事故情况进行深度分析,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形成道路安全隐患临时整治方案和长远根治方案,着力解决道路交通安全的基础性、源头性和根本性问题。

佳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魏锦斌,神木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秦小军,榆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研究室、督察支队、交警支队有关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