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交警支队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市公安机关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深化队伍教育管理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26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下午,榆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刘仁亮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市公安机关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深化队伍教育管理视频会议精神。支队在家领导、机关科室负责人和直属大队大队长参加了会议。

刘仁亮支队长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学习。各大队、各科室要迅速组织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市公安局“12.21”视频会议精神特别是邱祖满同志的讲话精神和《延安市公安机关文明形象规范》,要把邱祖满同志的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民辅警,围绕“识时务、查不足、顺潮流、抓整改”,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讲话精神和精准要义,按照规范要求,全面提升交警队伍建设,以新的形象,新的工作业绩,开创交通管理工作新局面。二是要狠抓问题整改。要坚持严管理、实工作、降事故,结合榆林公安交管工作队伍和业务工作实际,狠抓单位管理松懈、作风松散、纪律松弛和工作无序等问题,集中整改在执法办案中存在的权钱交易、利益输送、收受钱物等问题,立即整改开会迟到、不按要求着装、不遵守会场秩序、随意走动接打电话、不认真听取会议等会风问题,严肃整改长期不上班,值班备勤不到位,脱岗溜岗,迟到早退,有警不出,出警不及时,在岗不履职,卫生脏乱差等问题,突出整改对群众故意刁难、办事推诿拖拉以及“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树立公安交警队伍的良好形象。三是要坚决预防较大事故发生。要贯彻落实好省市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四季度“除隐患、防事故、保平安”攻坚行动的最后冲刺工作,扎实推进全市道路交通百日安全整治行动,严格执行高等级工作响应机制,坚决预防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四是要周密安排2020年春运工作。要按照中省市春运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认真安排部署2020年春运工作,抓好各项交通安保措施落实,全力保障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和有序,为群众欢度新春佳节营造畅通温馨的道路交通环境。五是要强化督导检查。要扎实开展督导检查,确保会议精神和工作规范落实到各大队、各科室日常工作中,落实到每一位民辅警的实际行动中,确保岁末年初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推动公安交管业务工作和队伍正规化建设上一个大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