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市政府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09 浏览次数:

12月5日,榆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刘仁亮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政府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意见。支队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仁亮支队长传达了12月3日市政府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特别是张凯盈常务副市长的讲话精神,听取了支队领导调研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

刘仁亮支队长要求,一要扎实开展事故深度调查。要积极主动开展事故深度调查,针对调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和管理问题,充分运用刑事打击、行政处罚、政府督办、曝光警示等手段,倒逼相关监管部门、行业、企业单位依法履职、落实主体责任、消除隐患漏洞。二要切实发挥交安委职能作用。要发挥好交安委和交安办平台,强化各相关部门的职能作用,夯实基层政府、部门和企业的管理责任,真正实现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社会化。三要加强安全宣传警示教育。要对近年来全市发生的较大道路交通事故进行认真整理,按照时间节点、县区分布等情况,对外进行集中宣传警示。四要做好年关收尾重点工作。要认真谋划2020年公安交管各项工作,切实抓好队伍管理,严防出现涉警负面舆情和丑恶事件。要加强督导检查,强化事故预防各项措施的落实,坚决防范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