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刘仁亮支队长到榆林城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25 浏览次数:

为全面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夯实创文重点部位工作责任,11月25日上午,榆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刘仁亮带领支队副调研员张庆舟以及办公室、科技科等负责人,到榆林城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刘仁亮支队长一行先后到汽车南站、新建路、汽车北站、迎宾大道、榆林大道、火车站等创文重点部位实地查看。在听取创文工作汇报后,他要求,支队各科室要按照包抓重点区域分工,全力支持配合大队开展创文工作。大队要紧盯模拟测评反馈突出问题,全警动员,全警参战,责任到人,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严查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机动车乱停乱放、不礼让斑马线等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有力净化道路交通环境。二是要加强部门协作,主动对接综合执法部门,聚焦汽车站、火车站等周边重要路段,持续优化交通秩序管理工作。三是要完善交通设施,进一步科学红绿灯配时和道路渠化设置,提升重点道路和主要路口通行效率,用精细化的管理手段,全力落实文明交通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