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城区交警大队创文工作约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25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张凯盈常务副市长调研公安交管工作的指示精神,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11月19日下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刘仁亮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交警支队二大队、榆横交警大队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约谈。

会上,传达了张凯盈常务副市长调研公安交管工作的指示精神,听取了支队二大队、榆横交警大队工作汇报,分析了榆林城区部分路段交通拥堵的原因和存在的问题,并对当前城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仁亮支队长指出,近期,受道路施工封路等影响,城区部分道路交通拥堵问题比较突出,尽管城区大队在疏堵保畅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但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上级要求和群众期待还有差距。他要求:一要严格管理队伍。要对队伍进行认真分析研判,寻找问题短板,解决好思想重视不够、纪律执行不严、工作作风不实、组织协调不到位等问题。二要认真分析研判。要对辖区堵点、红绿灯配时、事故情况进行综合分析研判,提出针对性解决措施,尽快解决部分路段交通拥堵问题,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三要科学勤务模式。大队领导要带头上路执勤,机关警力要下沉一线,将优势警力部署在堵点和乱点,把责任夯实到领导和民警,切实解决出工不出力的问题。四要严查交通违法。要切实提高路面见警率和民警管事率,严查逆行、闯灯越线、违停、不礼让斑马线等交通违法行为,营造安全畅通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五要坚持从优待警。要落实好各项从优待警措施,保障好一线执勤民警的吃住等问题,让民警全身心的投入到城市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工作中。

支队党委副书记郭强、政治处主任郝海洲以及支队纪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