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创文实地测评迎检攻坚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25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刘仁亮主持召开创文实地测评迎检攻坚会。会议传达全市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支队创文测评迎检工作。支队全体领导、各科室及各直属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仁亮支队长强调,一是认清当前形势,务必高度重视。各大队、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务必要认清创文工作已进入迎检冲刺最后阶段的紧迫形势,紧紧围绕测评重点项目、重点部位和重点道路,切实承担好交通违法整治、交通秩序管理、交通文明劝导和服务窗口创建等工作,确保涉及公安交警部门的测评项目不漏项、不失分、不丢分,坚决不能拖全市后腿。二是坚持分工包抓,务必责任到人。支队领导要按照配合市级领导包抓重点部位和创建文明诚信示范街责任分工的安排,一线指导狠抓落实。科室要按照任务职责清单,抽出警力,全力配合。支队创文办要认真准备迎检台账。各大队务必要责任到人,不能只上路不管事,只分工不担责。三是紧盯测评目标,务必对标落实。各大队要对照任务要求和标准,找准问题短板,集中整改落实,尤其是严厉整治重点道路和主要路口的机动车闯灯越线、不礼让斑马线、逆行等违法行为,确保实地测评取得好成绩。四是突出创文宣传,务必营造氛围。各大队及支队宣传部门要以“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为契机,大力宣传公安交管部门创文工作,选树创文先进典型,争取人民群众理解和支持。同时依托榆林诚信“红黑榜”,及时曝光严重交通违法的个人和企业,引导群众安全文明出行。五是严格问责追责,务必落实到位。凡是因思想不重视、措施不得力、落实不到位,严重影响测评结果,甚至影响到全市创文工作大局的,支队党委将严格实行问责,绝不手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