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刘仁亮支队长到车管所昌汗界办公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11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刘仁亮到车管所昌汗界办公区调研指导车驾管工作。

刘仁亮支队长一行先后到车管所昌汗界办公区机动车通道式查验区、业务大厅、机动车号牌制作点、驾驶人考试科目一、科目二考场以及榆林旧机动车交易中心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查看了解相关业务办理工作流程,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刘仁亮支队长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培训。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培训,有效提升全体民辅警政治思想觉悟和业务能力素质。二要强化源头监管。要加强对车驾管各项业务的监管,严格机动车驾驶人培训考试,组织开展好驾驶人领证前宣誓工作,源头筑牢驾驶人遵纪守法意识和安全文明行车意识。三要提升服务水平。要不断规范和简化车驾管业务办理程序,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让更多的群众感受到方便,提升对公安交管工作的满意度。

支队党委副书记郭强、支队调研员、车管所所长徐登奎、副支队长杜宇靖以及办公室、车管所、驾驶人考核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