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迎检测评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04 浏览次数:

11月3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迎检测评动员会,传达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迎检测评动员会精神,通报全市创文第二轮模拟测评情况,对交警支队“创文”迎检测评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周学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结合模拟测评通报问题,周学武副支队长强调,一是迅速传达狠抓落实。要迅速传达全市创文迎检测评动员会议精神,针对测评问题短板,对标对表狠抓落实,确保每一位民警明确创文工作目标,熟悉创文工作标准,抓好创文工作落实。二是强化宣传狠抓落实。要加大交通法规宣传力度,深入小区、家庭、学校以及人口聚集地开展宣传教育,提高交通安全参与者的安全意识。同时,加大对不文明交通行为曝光力度,营造文明交通浓厚氛围。三是严查严管狠抓落实。要围绕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重点部位,开展车辆乱停乱放、机动车不礼让行人、行人和非机动车交通违法的查处,增加停车泊位供给,不断优化道路交通秩序。四是部门联动狠抓落实。各大队和科室要合力开展公益广告宣传、文明窗口创建、交通设施维护等工作,落实好文明示范街创建和包抓网格管理等任务,确保各项创文工作全面落地。

支队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人员,支队二大队、榆横大队、绕城大队、特勤大队大队长、分管秩序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