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会议总结国庆假期安保工作部署四季度攻坚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09 浏览次数:

10月8日,榆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刘仁亮主持召开行政办公会议,总结国庆假期道路交通安保工作,部署三秦冬季“除隐患、降事故、保平安”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

会上,通报了国庆假期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高交大队榆靖中队和靖王中队结合疏堵保畅和事故预防工作进行了剖析发言,副支队长周学武解读了全市三秦冬季“除隐患、降事故、保平安”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方案。

刘仁亮支队长要求,一是巩固大庆安保经验。要认真梳理总结安保工作经验,继续加强组织领导,持续清零安全隐患,严惩严重违法,强化协同共治,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二是落实三秦冬季攻坚行动。要清醒认识四季度事故突出隐患和队伍思想滑坡、工作松懈的风险,认真研究攻坚行动方案,明确各项重点举措,严格督导考核,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四季度攻坚行动稳步推进。三是切实抓好事故防反弹工作。要综合分析研判较大事故成因,找准工作思路和防范措施,切实做到思想认识不松懈,隐患清零不间断,路面严管不失控和宣传攻势不停歇,全面压降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四是认真谋划今冬明春重点任务。要扭住今冬明春事故防控重点,牢固树立争先创优意识,抓好“放管服”改革、“千灯万带”工程、道路隐患治理等工作收官,提早谋划好2020年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五是调整队伍由战时向常态过渡。要科学调整勤务,有序梯次调休,严格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加强队伍风险防范,巩固“四整改”工作成效,落实好表彰奖励等从优待警措施,坚决杜绝因麻痹大意、思想松懈引发队伍违纪问题。